剛結完婚沒多久,因為老公工作關係,常出差

蜜月就延到現在才打算決定,想在年底的時候出國旅遊度蜜月

之前跟老公去逛了旅展

我看到很多行程都很喜歡,像日本、泰國、法國等等

但是因為這些國家之前都去過了,想找一個我跟老公都還未發掘的城市

我們有看到找到了旅遊 雙向旅行社的行程,其中土耳其的行程

讓我愛不釋手,因為可以從伊斯坦堡坐跨海渡輪

去參觀電影歷史小說常描寫的特洛伊遺址

也可以前往希臘羅馬去看艾菲索斯古城

  ADVERTISEMENT  

【AT美國旅行者】31吋Rumpler拼圖硬殼TSA行李箱(木炭灰)

【AT美國旅行者】31吋Rumpler拼圖硬殼TSA行李箱(活力粉)

雙向旅遊土耳其評價

也會去到著名的卡帕多奇亞搭熱氣球,我跟老公都很愛歷史建築

 

雙向旅行社土耳其評價

找到了旅遊 雙向旅行社的行程讓我們很心動

但是因為最近日本北海道發生的地震颱風事件,關西機場關閉

很多台灣旅客滯留在台灣,回不了家

而中東問題需要擔心的風險也蠻高的,讓我們一度很卻步

好在找到了旅遊 雙向旅行社的人員很熱心的跟我們解說

像公司遇到這樣緊急的狀況

他們是先將回團團體安排到另一個岡山機場劃機位回台

也會緊急安排其他飯店免費住宿一晚

而若是因為災情考量的旅客,可以進行退費處理

真的佛心來的

我跟老公覺得旅行社的緊急處理SOP應對都不錯

旅展結束後再上網去搜尋,發現找到了旅遊 雙向旅行社評價都很不錯

很多人都很推薦可以買他們家的行程

覺得找到了旅遊 雙向旅行社 品質很好

我們會選擇找到了旅遊 雙向旅行社社來度蜜月,製造一個美好的回憶

  ADVERTISEMENT  

【AT美國旅行者】31吋Rumpler拼圖硬殼TSA行李箱(木炭灰)

【AT美國旅行者】31吋Rumpler拼圖硬殼TSA行李箱(活力粉)

arrow
arrow

    z6c6r95v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